李先生-三友食业油烟排放

    信件主题: 李先生-三友食业油烟排放
    来信人: 李文康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09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090141
    信件内容: 因兴安中路三友食业的油烟排放口没有处理,油烟直接排放至经贸局家属院,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现李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要求三友食业做好油烟排放措施,避免出现油烟污染现象。
    信件回复: 汉滨区:针对市民反映兴安中路三友食业的油烟排放口没有处理,油烟直排至经贸局家属院,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第二城管大队进行核实处理。执法人员前往进行现场勘査,反映情况属实。执法人员要求三友食业立即整改,安装专用烟道,并安装油烟净化器。下达《汉滨区城市管理局违法(章)行为通知书》,禁止油烟直排至经贸局家属院。当事人表示积极配合,抓紧落实。下一步,我局将责成第二城管大队定期对三友食业进行复查,逾期未落实到位的,将依照相关法律条例进行处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