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士-投诉诚鹏机电城车管所6号窗口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办事效率低

    信件主题: 刘女士-投诉诚鹏机电城车管所6号窗口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办事效率低
    来信人: 刘鑫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08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080382
    信件内容: 2019年11月8日下午15:10分,刘女士前往南环干道诚鹏机电城车管所办理免检免签业务,因一楼大厅只有6号窗口受理此业务,排队人数较多,15:33分刘女士因有急事便前往6号窗口进行办理,工作人员直接将其排号票扔出窗口并大声告知: 必须按照号码顺序排队才能办理业务,刘女士再次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涉时,工作人员不予理睬并告知刘女士想投诉便投诉,现刘女士投诉:1.诚鹏机电城车管所6号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2.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增设窗口提高办事效率。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刘鑫”反映关于“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问题,我队高度重视,立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对相关情况进行解释说明。 一、有关出现空号情况。近期,正在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出现了群众办事高峰。许多办理电动自行车业务的群众误抽取了“车驾管”业务办理的序号,导致出现“车驾管”业务有空号现象。 二、对岗位人员紧缺情况。由于诚鹏机电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人员实行一人一岗工作制度。自9月下旬以来,新增了电动自行车办理登记挂牌业务,车管所从车驾管业务岗位调整了2名同志负责电动自行车办理业务,同时11月4日至10日,车管所需抽调人员参加街面治安防控平台执勤工作,致使原车驾管业务岗位人员紧缺。 三、反映工作人员未按序到岗位办理业务情况的服务态度问题。我队将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服务理念教育,提高服务质效,提升服务形象,促进工作发展。 与信函反映人刘鑫联系,详细解释相关情况,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和肯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