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平利县安捷公司客运站购买车票无法按时乘车

    信件主题: 张先生-平利县安捷公司客运站购买车票无法按时乘车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08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080158
    信件内容: 2019年11月8日,张先生在平利县安捷公司客运站购买2019年11月8日早上10:30前往安康的汽车票,2019年11月8日早上10:27分,汽车司机(陕G15919)告知因10:30的汽车乘客已满员,要求张先生乘坐11:20前往安康的汽车。张先生认为不合理,自己已购买车票,为什么没有自己的座位,现张先生希望有关单位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平利县:就诉求人所反映情况,县交通局迅速安排分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会同相关企业对该事情经过进行详细调查。经核实情况属实,当天上午10:30分同时有三趟车从安捷车站发出,因检票员忙碌失职,导致一名购买11:20分的乘客乘坐了10:30分这趟车,使得诉求人张先生没能乘坐所购车票班次的车辆,确属车站当班人员工作失职。对此,县交通局已责成车站对岗位责任人按照单位的规章制度进行处理。同时,对车站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约谈、要求对此次事例为戒,进行排查整改,防止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