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天龙大厦电梯故障需维修及是否有合格证

    信件主题: 黄先生-天龙大厦电梯故障需维修及是否有合格证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来信编号: DH201910260010
    信件内容: 1、天龙大厦小区的电梯,频繁出现故障,严重影响业主的出行安全,现黄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告知该电梯是否有合格运行证。2、因电梯频繁出现故障原因,严重影响业主的出行安全,现黄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协调物业,定期对电梯进行维修检查,确保业主的乘梯安全。
    信件回复: 市住建局: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天龙大厦小区黄先生,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中心迅速与物业公司取得联系回复如下: 1;天龙大厦小区所使用的电梯为德国产,蒂森。克虏伯电梯。合格证,使用登记证等各种证件齐全。 2;电梯短暂停梯困人属保护乘客安全之举,我们一直雇用有资质的维保单位,每月定期对电梯进行符合国家规定要求对电梯进行维修保养。 3;你说的第三条无依据,但是我们仍高度重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