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天气预报播放时间

    信件主题: 张女士-天气预报播放时间
    来信人: 张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1910230504
    信件内容: 安康电视台每天晚上7点45分播放天气预报,从2019年10月22日晚上开始,已经持续两天没有播放天气预报,现希望相关部门告知具体天气预报的播放时间,方便市民查看。
    信件回复: 市文广局:张女士你好: 现对你反映的“安康电视台停播天气预报”的问题答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问题我局责成安康电视台进行处理。经核实,因安康市气象局气象设备更换无法传输素材,导致安康电视台天气预报未能按时播放,安康市气象局回复将在10月28日左右恢复素材传输。素材传输到位后,安康电视台立即恢复天气预报播出。经与你本人联系,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如果觉得答复不满意或有其它问题请电话联系3358102,我们将再次为你做好解释。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文广局
    回复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