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生-将龙舟文化园4号集装箱房屋剩余租金退还

    信件主题: 胡先生-将龙舟文化园4号集装箱房屋剩余租金退还
    来信人: 胡成军 来信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1910230149
    信件内容: 胡先生是龙舟文化园4号集装箱房屋的个体商户,2019年9月20日,因洪涝灾害原因,龙舟文化园运营部的工作人员告知胡先生房屋现需要拆除,会将相关费用进行退还。2019年10月20日,胡先生咨询龙舟文化园运营部的工作人员,被告知只能退其押金,无法退还租金,胡先生认为此说法不合理,现希望相关单位调查核实,将剩余租金一并退还。
    信件回复: 市工信局:我局安排专人成立调查组,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调查核实认为,安文投公司对诉求人所反映的退还部分租金的问题处理是依据他们签订的《租赁合同》所做出的,如果诉求人对这一意见存有异议,建议通过司法诉讼途径予以解决,并将《处理意见书》书面送达诉求人手中。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