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药店配药人员不专业

    信件主题: 王女士-药店配药人员不专业
    来信人: 王小艳 来信日期: 2019年10月22日 来信编号: DH201910220319
    信件内容: 2019年10月22日14:00分左右,王女士前往向阳路中段电信营业厅对面的朋成医药连锁店购买感冒药,王女士认为配药人员(女)不专业,配取的3包药品药量不一致,现王女士建议相关部门核查加强管理。
    信件回复: 经调查核实,安康市朋成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石泉分公司在给王女士配药的过程中准备配最后一种药品时,发现该药只剩一片,就将该片药放入了其中一包药中。经查找,发现店內该药品已销售完,便开始包药,包完一包后,经王女士提醒才把最后一包中已放入的那一片药取出来。针对该公司配药人员不专业的问题,石泉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该公司将该药品拆零人员调离工作岗位,该人员不得从事拆零销售工作,并加强内部管理,加大对员工的培训。下一步,石泉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药品从业人员的培训,加强监管,切实保障百姓用药安全。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石泉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0月2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