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金州广场内羽毛球场附近12盏照明灯未亮

    信件主题: 李先生-金州广场内羽毛球场附近12盏照明灯未亮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9月18日 来信编号: DH201909180411
    信件内容: 汉滨区金州广场内羽毛球场附近12盏照明灯未亮,严重影响群众在此进行运动,现李先生希望相关部门检修,并尽快恢复正常照明,方便市民在此进行运动。
    信件回复: 市教体局:尊敬的李先生: 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金州广场羽毛球场照明灯因自然使用耗损而损坏,市体育中心巡查场馆发现该问题后,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维修,目前已恢复正常使用。市体育中心将继续加强场馆巡查维护力度,保证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安康体育场馆管理运营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市教育体育局和市体育中心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体育运动、休闲生活环境。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9月2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