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宁陕县城关镇河水泛黄

    信件主题: 陈先生-宁陕县城关镇河水泛黄
    来信人: 陈朝林 来信日期: 2019年09月07日 来信编号: DH201909070025
    信件内容: 宁陕县城关镇有两条河交汇,以前都是清澈见底,但现在河水严重泛黄,陈先生认为是由于两条河的上游(青龙娅村、老城村)有倾倒渣土的现象,现希望相关单位帮助解决河水泛黄问题,保护水资源。
    信件回复: 宁陕县:宁陕县农水局回复:诉求人陈先生于2019年9月7日反映的“宁陕县县城区长安河东河河水严重泛黄,有倾倒渣土现象”问题。经查近期我县正在组织实施长安河东河防洪工程治理河堤基础开挖过程中导致河水短时段浑浊,对此县农水局已责令施工单位采取措施予以改进,后期将加大巡查监督管理,尽量减少造成河水浑浊现象。该处理情况已由农水局通过电话方式与诉求人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宁陕县
    回复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