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女士-安康中学招生计划问题

    信件主题: 罗女士-安康中学招生计划问题
    来信人: 罗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08月26日 来信编号: DH201908260338
    信件内容: 2019年7月份,罗女士在汉滨区文教局公众号看见“安康中学(育才路)招生计划共800名学生“,但实际公布的招生名单只有580人,现罗女士希望相关部门告知,为何安康中学招生计划跟招生实际人数不符合。
    信件回复: 市教体局:罗女士: 您好!按照向省厅报备的安康市2019年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安康中学2019年计划招收高一新生800名,其中:安康中心城区招收750名,面向县区招收50名。根据全市统一的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间,汉滨区教体局根据学生中考志愿和录取控制线,于7月20日在网上招生平台完成安康中学计划录取新生750名,后由于部分学生家长选择去其它民办高中学校(西安部分高中、安康高新中学)就读,造成学校计划出现空缺。学校根据汉滨区教体局高一新生补录方案进行了补录,目前实际报名注册高一新生580名。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8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