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安装限高杆问题

    信件主题: 刘先生-安装限高杆问题
    来信人: 刘功军 来信日期: 2019年08月11日 来信编号: DH201908110046
    信件内容: 货运司机刘先生反映:由于茶碾路近期在修路,两河口镇的货运车辆目前只能从熨两路(熨斗镇至两河口镇路段)通过,但2019年8月10日下午15点,石泉政府在熨两路(熨斗镇至两河口镇路段)安装限高杆,导致两河口镇的所有客货车辆均无法通行,现刘先生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协调,取消该处限高杆。
    信件回复: 经石泉县交通局联系服务对象,向其详细告知熨两路增设限高设施的原因:该公路属于乡道,全长4.1公里,路面宽度仅3.5米,全线坡陡弯急、临河临崖,且未安装钢板护栏等安保设施,不具备客货运车辆安全通行条件。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近期增设了限高2.8米的立柱,禁止大中型客货车辆通行。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石泉县
    回复时间: 2019年08月1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