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购买农机补贴发放问题

    信件主题: 王先生-购买农机补贴发放问题
    来信人: 王甲桥 来信日期: 2019年08月05日 来信编号: DH201908050289
    信件内容: 2018年10月份,王先生的母亲(余天爱)在高新天贸城胡宇红农机店购买农机,花费3600元,当时店铺老板告知登记资料可补贴580元。但是农机补贴一直到现在没有落实,现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将农机补贴下发。
    信件回复: 市农业局:接到12345工单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联系购机户余天爱了解情况,具体情况是:余天爱2019年1月16日在安康市宏宇农机销售有限公司以3600元的价格购买一台揉丝机,由于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调整等原因导致汉滨区农机部门至今未到区财政部门申请办理补贴资金兑付手续,因此购机户余天爱购机补贴资金也未到账。 处理结果:1、和购机户进行沟通,解释说明资金未兑付的原因;2、及时联系汉滨区农机管理部门,要求加快补贴资金结算进度,尽快到财政部门申请办理补贴资金兑付事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农业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8月1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