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先生-河道污染及道路破损问题

    信件主题: 唐先生-河道污染及道路破损问题
    来信人: 唐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7月26日 来信编号: DH201907260247
    信件内容: 1、唐先生反映晏洞路路段,修建安岚高速的施工方将泥土污水及其他不明物体排放至河道中,河道污染严重,河水成黑色。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尽快进行整治。2、晏洞路属于村民自行集资修建,供给于村民出行,但是修建安岚高速拉沙石车辆将道路压毁,破损严重,影响村民出行,现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将道路进行修复,方便村民出行。
    信件回复: 汉滨区:1、经查,反映情况属实,近期河道水变浑浊主要是因为近期暴雨天气影响,将上游弃渣场部分渣土冲入河道中导致,经和安岚高速项目部沟通,其表示会将弃渣场周边进行清理,减少渣土流失;2、目前晏洞公路路基已经竣工(只剩硬化工程),安岚高速属于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对于晏洞公路损坏部分,会及时进行维护,希望广大群众能够支持和理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07月2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