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照明设备问题

    信件主题: 张先生-照明设备问题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7月20日 来信编号: DH201907200318
    信件内容: 张先生反映:汉滨区金州广场东边羽毛球活动场地的照明设备出现问题,平时每晚7点半左右会开启,从2019年7月17日开始至今,一直无法正常照明,为在此活动的市民带来不便,张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尽快修复照明设备。
    信件回复: 经现场调查,金州广场羽毛球场东侧高杆照明灯因线路问题接触不良无法正常照明。市体育中心已安排场馆管理部专业工作人员予以维修,目前已恢复正常使用。市体育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场馆巡查维护力度,确保场馆群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为群众体育锻炼提供优质场地服务。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安康体育场馆管理运营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市教育体育局和市体育中心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体育运动、休闲生活环境。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7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