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投诉修理厂乱收费问题

    信件主题: 王先生-投诉修理厂乱收费问题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7月16日 来信编号: DH201907160004
    信件内容: 2019年7月15日,王先生开车至宁陕服务区时(京坤高速),发现所开车辆的发电机坏了,无法行驶,便在宁陕服务区咨询修车,但宁陕服务区修理厂工作人员告知王先生,没有此车辆型号的发电机,随后王先生和车辆售后进行联系修理,但修理厂工作人员已检查车辆为由,收取王先生100元价检查费,王先生认为,修理厂并没有对车辆进行检查,现王先生投诉该修理厂乱收费现象。
    信件回复: 宁陕县:宁陕县市场监管局回复:经现场调查核实:被投诉方工作人员检查后,并拍有发电机型号的照片,并告知发电机坏了,要更换此型号的发电机。据此拍照证据,我局对王先生的投诉不予支持,修理厂收取适当检查费是合理的。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宁陕县
    回复时间: 2019年07月1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