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设立购电网点

    信件主题: 王先生-设立购电网点
    来信人: 王飞 来信日期: 2019年07月13日 来信编号: DH201907130303
    信件内容: 王先生反应:牛蹄镇居民均使用陕西省地方电力有限公司的电力,但牛蹄镇上无购电网点,居民需要前往二十公里外购电,现建议相关单位在牛蹄镇设立购电网点,方便居民购电。
    信件回复: "1.陕西地电公司一体化缴费平台上线后,客户可选择微信、支付宝支付电费,客户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陕西地电网上莒业厅,并注册APP,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完成电费缴费充值。客户也可以选择到就近的营业网点,公司收费员根据用户编号帮助客户下载。 2.紫阳供电分公司对于不会使用手机APP平台的用户,如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司将在每月的16日至26日在牛蹄镇政府或社区开设零时收费网点,以方便牛蹄居民用户缴费。"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地电安康分公司
    回复时间: 2019年07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