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出租车管理问题

    信件主题: 陈先生-出租车管理问题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7月11日 来信编号: DH201907110586
    信件内容: 安康城区的大部分出租车在送乘客时,会以各种理由推脱不愿意送进小区,尤其是老旧小区,现建议相关部门加强监管,提高服务质量。
    信件回复: 运管部门在此提请乘客:在乘坐中心城市出租车发生投诉事件时请第一时间拨打12345服务监督电话或出租车车门上喷印的出租公司服务电话,提供投诉事件时间、地点、车号等线索,同时保存相关证据,我局将第一时间及时通知出租车公司调取车载视频证据,依法进行调查处理,对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拼客、宰客、故意绕道行驶等违规经营行为,将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巡游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和《陕西省出租车管理条例》依法处罚,切实维护乘客合法权益。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运管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7月1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