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先生-水坝破损问题

    信件主题: 汪先生-水坝破损问题
    来信人: 汪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7月03日 来信编号: DH201907030317
    信件内容: 汪先生反映安康市县河镇政府对面的防洪水坝在2019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现由于连降雨,水坝表面水泥护层已经被水冲烂,并且水坝左侧修建有楼梯,但是右边被封死没有楼梯,行人经过需要沿水坝摸着石头过河,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现希望相关单位对此事件重视并尽快做出整改。
    信件回复: 该蓄水坝在2019年4月竣工,其功能仅为拦河蓄水,并不能通行。拦坝的两端河边均设有行人禁止通行的禁行标语。因大水冲击致表面溃烂已与镇水保站沟通,该工程未验收责其施工方整改。左侧建梯坎是便于蓄水关闸是工作人员通道。请广大群众不要强行通过,请从附近迎风大桥安全通过,谢谢!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07月0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