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广场舞噪音问题

    信件主题: 陈先生-广场舞噪音问题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6月29日 来信编号: DH201906290129
    信件内容: 陈先生反映:女娲广场每天在早晨6:00左右与晚至11:00左右广场舞声音太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经陈先生2019年6月29日与娱乐人员沟通,未得到解决,现陈先生建议:1、相关部门协调该地老人娱乐时间;2、相关部门与该地娱乐老人协调,降低音乐播放音量。
    信件回复: 平利县:县公安局立即安排城关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民警分别在早、晚对广场进行巡查,并与跳广场舞的参与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建议降低音乐播放音量,并尽量远离居民生活区,最大限度的减少对附近居民的影响。公安局民警将持续强化对广场的巡逻力度,发现高音量噪音影响居民休息将立即制止。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