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先生-树木维护问题

    信件主题: 田先生-树木维护问题
    来信人: 田玉林 来信日期: 2019年05月12日 来信编号: DH201905120084
    信件内容: 田先生反映:高井社区17组有一棵皂角树(高6.9米,胸围2.85米),因存活时间高达百年,现田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对此古树进行定期维护,保证皂角树正常存活。
    信件回复: 市林业局:田先生反映我区新城办高井村17 组皂荚树相关情况,市区林业局野生保护部门到现场对该皂荚树进行查看、测量、并和田先生就古树名木保护有关法规进行了沟通和宣传,田先生表示满意。今后对该树的保护工作计划如下: 一.按照古树名木的设定程序,依法认定挂牌。 二.由新城办事处负责协调,制定陪土保护方案,报区 林业局审查后,实施保护工作。 三.日常管护工作,由新城办高井村负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5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