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人行道停车问题

    信件主题: 吴先生-人行道停车问题
    来信人: 吴盛松 来信日期: 2019年05月04日 来信编号: DH201905040035
    信件内容: 吴先生于2019年5月4日早9:30分左右,将其电动车停放至中国移动门前人行道(巴山中路兴盛大酒店隔壁)时,被中国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告知,其门前路面属于中国移动管辖,有权在此禁止行人停放车辆,现吴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告知,此路段是否划入中国移动管辖范围内。
    信件回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局(办)领导立即责成第二城管大队进行核实处理。执法人员告知投诉人,摩托车停放在三车停放架内是合法行为,如果停放在三车停放架以外则属于违章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前往巴山中路移动公司,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并告知负责人在三车停放架内停放车辆是合法行为,不能禁止市民停放车辆,同时要求中国移动公司认真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