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先生-播报天气预报问题

    信件主题: 寇先生-播报天气预报问题
    来信人: 寇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5月02日 来信编号: DH201905020234
    信件内容: 寇先生反映:2019年5月1日和2日,安康电视台安康一套未播天气预报(平时播放时间为19:45-19:50),影响老年人正常查看天气状况,现寇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对未播天气预报问题予以合理解释,并希望安康一套按时播报天气预报。
    信件回复: 市文广局:5月1日,安康电视台工作人员接到市气象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表示,因为制作设备出现了故障需要从北京请专家进行维修,暂时不能生产天气预报节目,所以安康电视台将天气预报时段换成了其它节目,不然将出现播出安全事故。5月6日,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机器已经维修结束,但是做出来的天气预报节目由于时间太迟在首播时段已经无法引入,只能在重播时段进行播出。自5月7日起,天气预报节目恢复正常播出。已与诉求人联系说明相关情况,对方表示此回复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文广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5月0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