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投诉公交车危险驾驶

    信件主题: 李先生-投诉公交车危险驾驶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来信编号: DH201904300206
    信件内容: 2019年4月30日13:25分,李先生在五里镇四中路口乘坐32路(陕G19361)公交车前往汉滨区影剧院,司机行驶途中多次抽烟,并且单手驾驶公交车,李先生告知司机此行为不安全让其不要在抽烟,但司机未理继续抽烟,现李先生投诉该公交车司机存在危险驾驶行为,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给予处罚。
    信件回复: 市运管局: 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会同安恒客运有限公司,针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根据投诉内容调取监控视频查证,投诉内容属实,公司已根据驾驶员管理办法对当班司机陈余仕处50元罚款(从工资中扣除),以示警告,下次再犯,将从重从严处罚。已回复。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运管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5月0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