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汽车无法启动问题

    信件主题: 张先生-汽车无法启动问题
    来信人: 张建 来信日期: 2019年04月18日 来信编号: DH201904180363
    信件内容: 张先生反映2019年4月4日因酒驾,在安旬路口被江北中队扣车,俊杰修理厂找代驾将张先生的车,从安旬路口开至俊杰修理厂,2019年4月18日,张先生处理完违章后,去俊杰修理厂取车,工作人员告知张先生需支付代驾费100元,张先生要求提供收款收据,工作人员因无法提供收款收据,所以退回了张先生交的代驾费,张先生准备将车开走时,发现车因没有电而无法启动,要求修理厂将汽车修理好,但修理厂负责人李斌称,交了代驾费就修理,不交代驾费就让张先生自行处理,张先生认为不合理,现希望相关单位协调修理厂,将张先生的车修理好。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张健”反映关于“俊杰修理厂收取100元拖车费不合理”的问题,我队高度重视,经核查要求收取100元管理费的情况属实,但并未交付。我队与俊杰停车场协调联系,要求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与信函反映人张健联系,详细解释相关情况,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和肯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