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下水道堵塞问题

    信件主题: 陈女士-下水道堵塞问题
    来信人: 陈善菊 来信日期: 2019年04月18日 来信编号: DH201904180154
    信件内容: 陈女士反映,2019年2月,巴山西路(市政建设)道路修建完成,但巴山西路(速八酒店附近)下水道长期堵塞,大量污水从下水道回流至路面,散发巨大恶臭,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现陈女士希望相关单位及时将该路段下水道进行疏通。
    信件回复: 市司法局:你中心转办的编号为DH201904180154的工单我单位已收悉,局领导高度重视,会同市创建办和果园社区领导亲临现场进行勘察,经研究决定在司法局家属院旁人行道处开挖一个化粪池,以解决污水的排放问题。但在人行道上开挖化粪池工作不属市司法局工作职责,市创建办领导与市住建局领导进行沟通后,决定此项工作交由市住建局负责落实,市司法局配合。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司法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