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委、省政府计划生育专项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4 22: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1日至14日,省委、省政府计划生育专项督查组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意见》、全面两孩政策实施、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新国优创建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孙矿玲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我市关于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提高计划生育工作水平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后,督导组认为,我市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扎实稳妥,服务管理改革逐步深入,计划生育服务更加优质,计生家庭福祉得到切实维护。同时,要树立看齐意识,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为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和政策措施完善,创新服务管理改革,全面落实省条例的新规定,不断改善民生,扎实开展幸福家庭创建活动,强化计生基层基础工作,切实织牢计生工作网底。
  孙矿玲表示,我市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对照查找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面两孩政策落地生根;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为计划生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贯彻落实省《条例》;加强人口动态监测分析,强化计划生育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综合治理,推进计划生育公共服务均等化,确保全面两孩政策在我市稳妥扎实有序的实施。
  会前,督察组先后深入石泉、紫阳进行督查调研,实地查看计生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和村服务室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文件资料,走访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