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与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董良军 杨雯 时间:2016-10-13 19: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3日,市政府与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签订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座谈时表示,将相互携手,密切合作,互利共赢,建立高层会晤机制,研究解决有关重大问题,为助推安康脱贫攻坚和奋力追赶超越做出不懈努力。
  市长徐启方,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煜,副总经理乔安庆、刘浩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座谈会。

 

  徐启方简要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改革创新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对安康经济发展特别是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康是一个极具发展后劲和潜力的地区,正处在加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发挥资金雄厚、管理精良等优势,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三农以及人保大厦等项目建设上向安康布局,安康将为保险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努力使协议内容落到实处。
  刘煜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康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合作的信心,将抢抓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服务民生的职能,强化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力度,有效拓展民生保险、农业保险等惠农覆盖面,加快推进人保大厦等有关项目建设,积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倾斜支持安康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为助推安康经济社会超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尹清辽主持座谈并简要通报了全市经济金融工作开展情况。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浩明介绍了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及战略合作有关情况。市政府办、金融办、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和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