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吃喝玩乐住购”一份更全的安康手绘地图即将面世

    作者:潘润生 时间:2016-10-11 15:0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0日,记者有幸成为了除创作人员外第一个目睹“GO(购)!安康手绘地图”的人。

     

     

     

      据创作组成员易途购公司王军介绍,这份手绘地图的最大特点是采用鸟瞰视觉角度,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地图的实用性,主城区的每条大街甚至部分小巷都有体现。除中心城区外手绘地图还包括高新三大公园、安康地方特色美食、10县区主要景点介绍。最重要的是这份地图还会用近一半面积,介绍我市地方名小吃、地方特产、特色品牌、精品旅游线路等,是一份更全面推介我市的纯手绘地图。据悉,第一批成品地图将在12月中旬,于中心城区限量免费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