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自主创业 > 正文内容

    我市110名职业农民拿到创业扶持资金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9782 发布日期 2016-10-10 10:11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我市110名职业农民拿到创业扶持资金
    【字体: 分享:

      为加大对职业农民创业的扶持力度,我市争取职业农民创业扶持资金90万元,对2015年认定的高、中级职业农民进行创业扶持资金补贴。
      本次职业农民创业扶持资金是按照市政府《关于切实加强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意见》、《安康市职业农民创业扶持资金实施方案》等有关政策规定,根据扶持资金补助对象条件、补助标准,对符合扶持条件的按照个人申请、县培育办初审,市培育办最终审核的程序,最终确定扶持对象及标准,并及时兑付资金。据悉,共110名高、中级职业农民获得创业扶持资金补贴,同时还对11名创建省、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和16名创建省、市级实训基的高、中级职业农民给予了奖补,此次获得补助最高的达到2万元。
      通过职业农民创业扶持资金的实施,将进一步支持和扶持职业农民积极发展农村主导产业,缓解职业农民创业资金短缺困难,树立职业农民发展壮大产业信心,同时,鼓励社会各类人才投身现代农业建设,吸引更多的外出务工青年、高校毕业生等回乡务农创业,提高职业农民的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