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市食品“三小”综合整治现场推进会

作者:余戌阳 时间:2016-10-11 08:57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10月9日,市食药监局组织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食品监管股股长,以及该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及派出机构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深入汉阴县城区就食品“三小”综合整治情况进行参观,现场观摩东南夜市城、文峰塔餐饮小吃一条街、回味食品加工厂等小摊贩、小餐饮、小作坊市场管理情况,并就“三小”综合整治的重难点与汉阴县市场监管局一线执法人员进行实地交流。随后,在召开的专题会议上播放了《全市“三小”综合整治工作专题片》,汉阴县副县长黄邦平对该县食品监管工作进行情况介绍,汉阴县市场监管局与住建局负责人就“三小”监管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市食药监局局长唐纹指出,强化“三小”整治,规范全市“三小”生产经验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四个最严”要求,实施《陕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及摊贩管理条例》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三小”行业现状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各级监管部门要将食品“三小”纳入网格化日常监管,严格执行检查巡查制度、监督抽检制度,推行监管对象“红黑榜”;要按照“四有两责”工作要求,全面摸排、迎难赶上,全部达到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经营许可率百分之百;要把握“三小”综合整治规范提升的重点,查验主体资格、落实索证索票、改善卫生条件、规范工艺流程、打击“两超一非”、严惩制假售假,不断加大“三小”综合整治力度,促进全市“三小”行业正规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