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平镇二级公路改建工程路面全线贯通

    作者:李顺 孙明东 时间:2016-10-08 09:45 来源:安康公路管理局 字号: 打印

      10月6日,由安康公路管理局负责建设的225省道平利至镇坪二级公路二期改建工程(平利境内)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实现路面全线贯通,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建成。

      225省道平利至镇坪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全长103.912公里,预算投资5.69亿元,是省市确定的今年建成通车的重点项目。一期改建工程(镇坪境内)全长63.716公里,于2015年10月15日全线通车。二期改建工程(平利境内)全长40.196公里,今年6月6日全面动工建设,起于平利县冲河口,经古仙洞水库、广佛镇、鸡冠峡、八道,止于东沟垭隧道平利镇坪界,除个别特殊受限路段路基宽度为7.5米外,其余路基宽度均为8.5米,新建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
      二期改建工程项目开工以来,工程指挥部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格管理。在4个月的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克服地质复杂、工期紧张、区段保畅和外围矛盾较多等诸多困难,倒排工期,环环相扣,压茬推进。共完成开挖路基土石方25.5万立方米,路基填方11.5万立方米,防护工程10.43万立方米;新建涵洞20道,涵洞接长45道;新建桥梁2座,加固维修桥梁8座、隧道2座,更换桥梁护栏15座;铺筑沥青混凝土路面22.98公里,修复水泥混凝土路面1.54公里。于8月10日铺筑路面底基层试验段,8月18日铺筑基层试验段,9月8日铺筑沥青混凝土面层试验段,9月23日完成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铺筑,10月6日17时完成沥青混凝土面层铺筑工作,工程主体全面完工,累计完成建设投资10310万元,为平镇高速公路试验段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