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4-997 发布日期 2004-09-27 10:1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字体: 分享:

  一、 选调名额
  本次公开选调副科级以下机关工作人员6名,其中电教工作人员1-2名。
  二、 条件及选调范围
  (一)具有履行岗位所需要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水平,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热爱组织工作。
  (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有较强的文字工作能力,二年以上工作经历(2002年9月底以前参加工作)。电教工作人员要求具有电教工作经历、熟悉电教或电子政务及网络知识。
  (四)市县区级党政、群团机关(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中具有公务员或机关工作者身份的在职干部;
  (五)年龄应在三十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后出生);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年龄可放宽到35岁(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身体健康。
  三、选调程序及办法
  主要包括笔试、面试、组织考察三个环节,采取逐轮淘汰的方式进行。即以笔试成绩的高低确定面试人选,以面试成绩的高低确定考察对象人选,笔试、面试成绩不累计,不带入下一环节。具体程序和方法如下:
  1、宣传阶段。发布公开选调公告、简章,公布报名条件。
  2、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人员应填写《招考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登记表》,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单位介绍信及能证明本人公务员(党的机关工作者)身份的有效证件资料、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四张。报名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征得本单位党委(党组)或县区委同意。
报名地点设在市委组织部。报名结束后,依照《简章》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提请部务会审定。资格合格者,面向社会公布,发给准考证。
应选人数与报考人数不低于1:5。未达到1:5的,按此比例递减选调名额。
  3、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科目为综合理论知识和文字写作能力,综合理论知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治理论、行政管理常识、党建知识和公文写作水平等,卷面满分为100分。文字写作能力采取命题作文,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分别为150分钟。
笔试结束后,以笔试成绩高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及面试人选面向社会公布。
  4、面试。面试主要测试选拔对象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仪容仪表等。满分为100分。
  5、确定考察对象。面试结束后,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以面试成绩高低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及考察对象面向社会公布。
  6、组织考察。考察对象确定后,按照规定程序要求,对拟选调人选的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察,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
  7、确定选调人选及办理调动手续。综合考察情况,提出选调人选初步意见,经部务会研究后,按照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时间安排
  9月28日至10月7日为宣传阶段;10月8日至10月10日为报名阶段;10月13日上午进行笔试;10月16日进行面试;10月19日至21日组织考察。笔试、面试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组织领导
  本次面向全市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在部务会领导下进行。要严格选拔程序,严肃纪律,加强监督,确保公开选调工作健康顺利进行。
  本《简章》由安康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3288879
  监督电话:3288743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2004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