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召开安康机场建设现场办公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30 10: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实地察看安康机场建设情况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赵俊民指出,自7月22日机场建设“百日大会战”以来,在市区镇村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安康机场工程总体进度较快,形成了热火朝天、大干快干的施工氛围、高效通畅的协调机制、和谐干事的企地及各方关系,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赵俊民强调,各相关方面要继续完善联合办公沟通机制,持续提高工作效能。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试验段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工程进度;市区征迁工作组要认真践行“枫桥经验”,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汇聚各方力量支持机场建设;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广泛调动一线工作者积极性,制定切实可行的鼓励激励政策;各施工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当前防汛防滑等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完善工程建设中警示标志等安全标识;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监督到位;汉滨区政府及市区公安部门,要持续做好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充分考虑百姓合理诉求,对“五霸三抢一哄”行为,要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各参建单位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和安全生产等责任,以“忠诚、干净、担当、落实”的要求,廉洁自律,担当干事,早日把安康机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支线机场。
  会上,市机场办还分别与施工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与汉滨区机场办、高新区管委会签订电力迁改用地征迁协议书。
  市政府办、监察、审计、财政、人社、安监、汉滨区相关方面和施工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