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鲍永能在市工商联调研时强调:要以更优质的服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30 10: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到市工商联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骁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鲍永能认真听取了市工商联近年来工作和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加座谈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对市工商联在自身建设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鲍永能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市发展中所处的重要地位,积极搭建发展平台,提供有效政策支撑,充分激发民营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要积极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安康形成创新、创业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困难,进一步改善投资发展环境,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引导干部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企业家要勇于担起推动安康向前发展的历史责任,主动适应新常态,保持发展定力,诚信守法经营,通过做专做精做深主业增强发展后劲。要进一步树立“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意识,坚持党务与业务“两手抓”,形成党建与发展的双赢格局和良性循环。
  鲍永能要求,各级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在政府和企业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鼓与呼。
  市委办、市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