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6-09-28 09:3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9月27日,市长徐启方在瀛湖生态旅游区检查调研水上安全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稳定。市委副书记鲍永能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首先来到火石岩码头实地查看了解综合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立足生态优势和城市周边消费特点,搞好创意策划,科学有序开发,将良好的生态资源禀赋与休闲旅游有机结合起来,走“文旅融合”的路子,提升旅游发展内涵,建设一流精品工程。瀛湖管委会要更加勇于担当全市旅游业龙头的责任,务实推进与陕文投的合作,市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瀛湖开发建设,汉滨区政府要全力持配合,提供便捷、快速、高效的环境保障,严格按照整体规划设计加快建设步伐,尽快完善基础设施,确保按期营业。
  随后,徐启方一行登上旅游快艇,现场检查安全防护情况,徐启方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底线,发展必须保证安全。要经常、持续、全面进行隐患排查和整治,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专项治理。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领导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健全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提升应急能力,努力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