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政务督查办公系统正式启用运行

    作者:付俊涛 时间:2016-09-26 10:1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经过4个月的试运行,汉阴县政务督查办公系统于9月18日正式启用运行,该系统的运行实现了将县委、县政府涉及的重点工作、会议决议、领导批示、目标考核等工作在线交办、全程管理、精准督办和预警考核的科学化、便捷化,成为全县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有效措施之一。
      汉阴县政务督查办公系统是在政务OA系统基础上的二次开发,实现了对全县各级各部门督查工作的信息化、网络化、自动化和常态化管理,并及时反馈到各相关领导。在全面提升全县各单位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的同时,对全县各单位的工作进行科学、准确地监督管理。同时,制订了《汉阴县政务督查办公系统管理办法(试行)》,将政务督查办公系统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在系统内设置了绩效考核扣分标准,并作为行政效能考核依据之一,进一步提高了各级各部门工作的执行力。
      截至目前,2016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10件实事和20个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任务已全面录入该系统并派发办理,整个系统运行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