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燃气服务 > 正文内容

    总投资15亿元的天然气项目在恒口开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9023 发布日期 2016-09-08 09:41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总投资15亿元的天然气项目在恒口开工
    【字体: 分享:

      9月7日,陕西大泽能源液化天然气项目加快建设现场会在恒口示范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出席现场会并宣布开工,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主持。
      据悉,项目是以液化天然气(LNG)和分布式为能源供给基础,产业涵盖能源、农业、生物、医疗、教育、科技、物流、旅游、文体、大数据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规划建设项目包括天然气液化调峰和分布式能源、西乡——安康天然气管道项目;二期规划建设以冻干蔬菜为主的农产品加工项目和物流园区项目;三期规划建设项目包括医养结合项目,其中包括三级综合医院和健康养老、学校冰雪运动等。利用分布式能源形成的产业链,规划建设以冻干蔬菜为主的农产品加工项目,可以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该系列项目建成后,将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