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大规模“两项工程”培训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13 09:10 来源:市卫生计生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两项工程”工作开展,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促进妇幼健康服务水平,9月8日,市卫生计生局举办了全市“两项工程”培训班。
      我市县(区)、镇(办)卫生计生技术资源整合后新从事“两项工程”检查的20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为期4天,省卫计委、省妇幼保健院、省计划生育技术指导所的相关专家,将分别就“陕西省计划生育条例”、“中共中央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孕产妇保健系统”、“常见妇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乳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阴道镜的操作与临床应用”、“两项工程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为了提高培训效果,参加培训的学员将结合培训内容及本职工作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的文章,同时将对授课内容进行统一考试。
      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李诗贵在开班仪式上分析了当前我市“两项工程”及妇幼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