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第八督查组在安康实地督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相关准备情况

作者:董良军 冯文康 时间:2016-09-12 09: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大督查的通知》精神和省政府工作部署,由省国土厅总规划师汤鹏超带队的省政府第八督查组于9月9日至10日在安康开展专项督查,对安康市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自查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9月9日下午,督查组一行来我市后立即开展工作,分别召开了安康市自查情况汇报会暨市直部门座谈会、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企业代表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政府自查情况汇报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市政府汇报后,汤鹏超对安康市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自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康市政府和各部门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自查深入扎实,既客观总结了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也深入查找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汤鹏超对安康市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要求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商户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切实解决。


  督查组反馈督查意见后,安康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俊民代表市政府做了表态发言,并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省政府第八督查组的工作要求,围绕国务院、省政府的工作部署,逐一对照,全面梳理,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我市的自查报告,并提炼出我市的工作亮点和可供复制的先进经验,确保圆满完成安康市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工作。
  9月10日,省政府第八督查组还深入安康市白河县、汉阴县进行了实地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