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情况公告(三)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9046 发布日期 2016-09-09 08:20
来源
内容概述 安康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情况公告(三)
【字体: 分享:

广大应聘人员:
  按照《安康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截至2016年9月8日18时各岗位报名统计情况(见附表)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根据本次招聘公告规定,9月9日18:00之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报名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新的应聘人员注册报名。已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继续查询应聘岗位的审查情况。
  二、根据本次招聘公告规定,在应聘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的24小时内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网上资格初审时间为9月6日09:00--10日18:00。已报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在此期间改报符合条件的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后的信息不得变更。
  三、根据本次招聘公告规定,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请及时登陆报名网站并于9月10日24:00前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四、根据本次招聘公告规定,网上缴费确认成功的应聘人员,请务必于9月18日24:00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安康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安康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截至9月8日18时各岗位报名情况统计表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