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首次表彰“十佳百优”通讯员

作者:吴单 叶立鹏 刘芳 时间:2016-09-06 10:33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9月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十佳百优”通讯员表彰培训会。全市10名“最佳通讯员”和106名“优秀通讯员”受表彰,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通讯员队伍建设,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近年来,全市新闻宣传工作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呈现出对内宣传富有成效、对外宣传影响扩大的喜人局面。2015年,全市累计在中省主流媒体发稿近5000篇,形成了正面宣传强势,进一步提升了安康的知名度、美誉度,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发展安康、建设安康的热情。
  培训会对全市广大通讯员们提出要求,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是凝聚人心,推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需要;是树立安康正面形象,扩大安康影响力的需要;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需要。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基层通讯员队伍建设,从根本上提升新闻宣传的质量水平,为安康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选的“十佳”通讯员之一的紫阳宣传部的余兴福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新闻宣传工作的老兵,能够借助培训会的平台和全市宣传精英学习交流,倍感鼓舞。他分享的体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做好通讯员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痴劲,要有“板凳要坐十年冷”的韧劲,要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钻劲,要有“燕子衔泥勤垒窝”的恒劲。要将写作的爱好转化成新闻宣传的动力,广闻博览,通过基层耳闻目睹的感受写成鲜活的作品,在写中学习,在练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