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打好“三张牌”夯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胡骏 时间:2016-09-07 08:14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体: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地税直属分局着力打好“三张牌”,夯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打好廉政教育“名牌”。坚持不懈的抓好干部职工廉政学习教育,利用月初“廉政教育日”之际,该局提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并明确提出“全局上下一张月饼票都不能收、一个月饼都不能发”廉政纪律要求,切实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教育、早落实,确保各项纪律要求入心入脑,夯实到岗、落实到人。
  二是夯实完善制度“底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监督检查要求,对该局目前现有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教育方面规章制度进行一次精细化、科学化、制度化补充和完善。同时加大“两个责任”的督查力度,对全局工作纪律、政治规矩、纳税服务、廉政建设、监督检查等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三是突出监督检查“王牌”。由局领导带队,纪检监察牵头,组织相关科室成立明察暗访组,不定期对全局干部的劳动纪律、纳税服务、廉洁自律、下户检查等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特别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的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个人,发现有违反制度规定的人和事,绝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力打造“公正执法、文明服务、廉洁高效”的地税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