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安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十项制度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02 16: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日,市安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十项制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监管、迎检等工作。


  据了解,今年8月5日,市政府办印发了《安康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十项制度(试行)》通知,制定了“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制度、工作计划备案检查制度、安全生产工作定期报告制度、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督察制度、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制度、重大事故隐患挂牌跟踪督办制度、安全生产约谈制度、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制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安全生产巡查评估工作制度”十项制度。
  会议指出,十项制度是我市建立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学习领会十项制度精神,进一步明晰责任,迅速开展自查,及时整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全力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主动做好衔接、协调和服务,确保巡查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