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认真组织食品药品稽查能力大比武活动

作者:李超 时间:2016-09-02 08:36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食品药品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市食药监局坚持以稽查能力大比武活动为抓手,推动全市食药监管系统掀起岗位练兵热潮。
  年初,该局即成立了全市食品药品稽查能力大比武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关于印发安康市食品药品稽查能力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稽查能力大比武联络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推进食品药品稽查能力大比武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将大比武活动内容、步骤、要求进行详细安排。同时,市县区局分别确定联络员,建立稽查能力大比武QQ群,及时下发练习题,大比武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日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形成系统全员大学习,全面大练兵,层层大比武的高潮。近期,该局加大对大比武活动的督查力度,组织督查组对各县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督查。据悉,比武活动结束,该局还将召开总结会议,对组织开展好的县区局、优秀的比武能手进行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