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商务厅赵润民厅长来我市调研

作者:刘启能 时间:2016-08-23 15:23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

  8月18日至20日,省商务厅赵润民厅长来我市专题调研精准脱贫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赵润民一行首先来到岚皋县城关镇万家坪村,查看贫困村农产品产业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在省商务厅扶贫点召开了联县包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他表示,省商务厅将全力做好万家坪村的帮扶工作,大力发展农村特色产业,组织策划一批产销对接会,促进特色农产品外销,帮助农民增收致富。随后,赵润民一行查看了京东岚皋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小岚网络科技、岚皋城市热线及岚皋微生活等电子商务企业,帮助解决农村电商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平利县,赵润民一行先后到聚硒优电子商务、兴强富硒茶叶、平利县电商创业孵化中心进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长徐启方对省商务厅对安康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在精准推进、精准施策、精准落地上下功夫、见实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争取省商务厅的支持。赵润民厅长对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给予了肯定,他要求,电子商务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产业支撑,人才保障,注重龙头带动和品牌培育,努力营造良好电商环境,通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为安康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yonghu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