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我市在沈阳举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

    36户企业名优特色产品走进辽宁 项目签约总金额68.1亿元

    作者:安天 时间:2016-08-17 10:2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为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安康企业积极参与东北地区振兴规划,推动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以辽宁为重点的东北三省,促进两地企业互觅商机、双向投资、产品互销,8月16日上午,“中国硒谷·秦巴明珠——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辽宁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沈阳举行。市长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



      沈阳市副市长张景辉,辽宁省经信委总经济师王世明,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查太森,陕西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兰建文,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杨翠杰,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戴士芳,辽宁省贸促会副会长朱琳出席会议。
      本次推介会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贸促会和陕西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展示、项目推介合作方式,进一步加强安康、辽宁两地企业合作交流,吸引辽宁客商来安康市寻觅商机、投资兴业,实现互赢。推介会得到辽宁省经信委、辽宁省陕西商会、陕西省秦商联合会、沈阳市工商联、沈阳市陕西商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和支持。辽宁省400多户工业企业、贸易公司、旅行社参加推介会。
      徐启方在致辞中重点推介了安康的富硒优势资源以及实现追赶超越的发展潜力。他说,近年来,安康先后被确定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市、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市、国家政策性金融扶贫试验示范区、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市,也是区域中心城市、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按照中、省对安康发展的定位,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全国富硒食品产业示范基地、新型材料产业基地、特色生物资源加工基地、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区,努力建成区域中心城市和国家绿色生态新城,建成内外畅达、互联互通的区域交通枢纽,建成全国有影响的区域物流中心和健康养生基地,打造“中国硒谷·秦巴明珠”地域品牌。徐启方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到安康投资兴业,共享生态安康,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表示,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安康市、沈阳市加强友好交流、共谋合作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两地企业深化合作、互补共赢的良好开端,将进一步加快安康“绿色崛起、追赶超越”的步伐。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会后加强沟通对接,并在更广泛的领域扩大合作。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我市共组织具有安康地域特色的茶叶、饮品、魔芋、粮油等富硒食品,以及丝绸、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等36户企业的特色品牌产品参展。会上,共签订合作协议6个、产品购销合同1个,签约总金额68.1亿元。
      安康市招商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投资环境及重点合作项目、生态旅游、富硒资源等做专题推介。
      推介会后,安康市政府代表团考察了沈阳沈北新区克拉古斯香肠加工企业、华美畜禽有限公司、辉山乳业和铁西新区装备制造等知名重点企业,各县区、部门分别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拜访企业,对接洽谈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