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我市将在沈阳推介名优特色产品

    作者:安天 时间:2016-08-16 09:1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为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我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以辽宁为重点的东北三省,促进两地企业互寻商机、双向投资、产品互销,市政府决定将于8月16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中国硒谷·秦巴明珠——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辽宁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并开展商务考察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政府、陕西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工商联主办,得到了省政府驻京办事处、省秦商联合会、辽宁省陕西商会、沈阳市工商联的支持。我市各县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辽宁省参会企业涵盖重点宾馆酒店、超市、商场、贸易公司、工业企业、旅行社等300户。
      此次活动将采取会展合一的方式,推介安康富硒食品等名优特色产品、重点产业项目和旅游景点,同时在会场采用灵活、集约的展示方式,重点展示安康名优特色产品及生态旅游资源。此次将有30户我市重点企业参展参会,推介产品优中选精,避免同质化,涵盖富硒食品、丝绸、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等。
      此外,市政府代表团还将开展商务考察活动,各县区、部门将分别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拜访企业,对接洽谈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