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8429 发布日期 2016-08-15 17:10
来源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字体: 分享:


  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安排》,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6年8月18日9时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5号教学楼面试、试讲。
  二、有关要求:
  1、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试讲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妥当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注意交通安全,务必在2016年8月18日8:00点前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5号教学楼前集合报到,逾期仍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试讲前,学院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3、应聘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