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政务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5 16: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2日,我市召开政务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和中省市推进“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何邦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中省市推进“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广紫阳县“全程代理”政务服务模式的通知》两个文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政务服务重点工作。
  何邦军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安康的实际出发,立足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发展环境,夯实各级各部门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责任,切实建立起具有安康特色的“放管服”改革机制。要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对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机构职能的调研,加大人、财、物保障力度,着眼长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满足事业发展需要;加快解决信息平台市县联通的问题,避免各自为政、重复投资;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建立激励机制,关心关爱窗口工作人员,让他们在这里工作有愿景、有追求、有期盼。
  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区政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