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贝因美与爱同行” 情系清河村贫困家庭

    作者:谭娜 时间:2016-08-10 10:21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近日,“贝因美与爱同行公益项目”奶粉发放仪式在汉阴县平梁镇清河村举行,为该县25户贫困家庭婴幼儿免费发放总价值约3万元的婴幼儿奶粉。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
      “贝因美与爱同行公益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爱心项目,项目以帮助贫困婴幼儿家庭、孕产妇家庭为宗旨,积极开展“爱婴”“育婴”“亲母”三大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爱”的精神,倡导母乳喂养理念,护佑母婴健康,关注特殊困难婴童的健康成长。
      为确保奶粉精准发放到最迫切、最需要、最困难的婴幼儿家庭,市妇联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和要求,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对清河村婴幼儿家庭开展了摸底、登记、造册,确保项目实施公开、公平、公正。经详细摸底排查,最终确定25户为受赠对象,并为她们送去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